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

一場誤會

(本文章瞎掰是為了找到靈感才用的)

內文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次,上課快遲到,媽媽叫我起床吃早飯,然後開車載我到學校,我立刻以最快的速度進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跑到一個地方時,我們班的怪同學出現了,這傢伙不知道是跟我有仇,還是很愛鬧我,我從旁邊走過去,他還一直擋住我,直到我騙他說:「老師來了!」才通過他那一關,我連忙跑去教室,當他發現我欺騙他,又手忙腳亂的來追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終於跑到教室,不久,那個「怪同學」也到了,這才發現,那邊正在施工,原來他是來通知我不要過去,然後帶我去現在的教室。到了教室,老師叫那個同學趕快回到那個地方察看有沒有人去工地,我非常感謝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一開始對他的想法是不對的,因為那一個工地是突然圍起來施工,老師也是當天才知道的,換到另一個教室,下次我不會在誤會了他了。


(本文章有極大的誤會)

一場誤會

△大綱(段落重點):

1、上課快遲到了

2、我又遇到「怪同班同學」

3、真相大白

4、感想

(全文以熬夜趕工完畢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