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

親手製作「地標模型」

Andrew地標模型01 Andrew地標模型02
↑帆船飯店比對照1 ↑帆船飯店比對照2

Andrew地標模型03 哥哥製作的東京鐵塔模型
↑東京鐵塔真實比對 ↑哥哥製作的東京鐵塔模型

聖誕節(今年)的時候,我和媽媽去買聖誕禮物,我和哥哥都買模型,我是買小一點的(一組五個),哥哥則是買東京鐵塔,我算非常開心,帆船飯店、倫敦鐵橋、雙子星大樓、艾菲爾鐵塔都是昨天做的(12月25日),比薩斜塔是今天做的!
比薩斜塔 地標模型
↑比薩斜塔
艾菲爾鐵塔(下方斜側面) 地標模型
↑艾菲爾鐵塔(下方斜側面)
艾菲爾鐵塔(上方斜側面)地標模型
↑艾菲爾鐵塔(上方斜側面)
倫敦鐵橋(正面)
↑倫敦鐵橋(正面)
倫敦鐵塔(上方)
↑倫敦鐵塔(上方)
帆船飯店 地標模型
↑帆船飯店
雙子星大樓 地標模型
↑雙峰塔
上圖除了雙峰塔全由我爸爸做的和倫敦鐵橋、比薩斜塔是和爸爸一起做的以外,帆船飯店、艾菲爾鐵塔是我自己做的(其實爸爸也有幫一點小忙啦),我很感謝爸爸和媽媽!


相關閱讀:
快樂的一天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