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一只老舊的手錶(抒情文)虛構

我在整理房間書櫃時,聽見某個地方傳來小小聲的「滴答、滴答」的聲音,我沿的聲音來源找尋,終於發現了一只老舊的手錶,經過仔細回想後,才想起是我好朋友送的。
  這只手錶是我的好朋友幾年前送給我的生日禮物,他的人員非常好,全班幾乎都是他的好朋友,而我是跟他最要好的,他身高跟我同高,特徵是他額頭上有個我手掌大的胎記。因為我們非常要好,所以我們常常一起玩,更常到彼此家拜訪,更常在月考前互相討論題目、交流自己得到的資訊,也常在假日一起去打球。
  但是,有人嫉妒我們的好交情,於是A同學先偷了他的東西,然後等他發現後,在巫賴是我偷了東西,我們的交情就這樣分裂了,從那時候開時,他就非常的恨我,再來不理我,連我跟他好好的交談,也不是不理我,就是對我大吼,只好請老師及其他依然信任我的好朋友去查,也請老師幫我檢查他們的東西,終於到了隔天,老師們終於還我清白,原來東西就在A同學的鉛筆盒裡,經過老師的斥責後,才坦承罪行。
  但自從那件事後,我們就沒有任何交集,希望你可以在認同我,不知你過的好不好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