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

杉林溪遊記(Day 1)

DATE:2012/7/14(SAT.)TIME:5:20pm

出發時間:2012/7/7~7/8

南投-忘憂森林Andrew

        當天是爸爸和媽媽的《社服團》聚會的日子,我們出發再度前往南投,我們首先要去忘憂森林,但在那之前,已經中午了,所以我們先跟著這場活動發起人-叔叔去一家甕紅雞餐廳吃飯,那裡的雞聽說是這裡最大隻的雞,還不錯吃。

        吃完了之後,我們出發前往忘憂森林,在途中時,發現開始起了濃霧,路況不太好,霧非常的濃,幾乎快看不見,覺得有點危險。到了目的地後,我們先搭接駁車往山上前進,而我們好像是遇到了飆車駕駛,沿路是一路衝上去,而且路上有許多髮夾彎,髮夾彎的坡度都很陡,真不知道是如何開上去的,感覺比雲霄飛車還恐怖,因為雲霄飛車有軌道,但這是沒軌道的,讓我下車後驚魂未定,嚇哭了一下呢!但進去了森林後一陣子,我開始穩定下來,真不愧為「忘憂」森林呢!

         忘憂森林這裡有一做堰塞胡,是921大地震之後所留下來的,而我因為驚魂未定的關係只走了一半,沒有看到後面,而據爸爸的照片中,似乎後半段霧有散了,看起來很漂亮,而前半段卻都在霧中,而且還愈來愈濃,沒有消散的痕跡。

        終於,經過了一天的行程後,終於到了我們住宿的地方-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,在等待拿到房間鑰匙時,終於濃霧開始散了,終於可以看到這裡的風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下一篇……(未發表)


更多我的遊記:
清境之旅 第二度造訪~~
台東遊記-前往六十石山
日本遊記Day3:大阪環球影城

2 則留言:

工作熊 提到...

有錯別字喔!
忘憂森林這裡有一『做』堰塞胡...

jjl 提到...

羅ㄚ輩給你加油.不錯喔.我都還沒有部落格呢...
"有錯別字喔!"你朋友也太窕剃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