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去台北玩的第一天-姨婆家的貓咪

姨婆家的貓

這禮拜六,我們全家要去台北看花博,本來打算要坐高鐵去台北的。但是,為了哥哥臨時的補考,結果搞得一團亂,最後媽媽去退票,改成開車去台北,行程是三天兩夜。

出發後,我正在擔心會不會在路上小便,所以路上完全不敢喝水,而且這次的「旅館」是免費的,我們住在林口的姨婆家裡,在那邊睡兩個晚上,姨婆也非常歡迎我們,進到姨婆的家之後,還看到一隻貓,也跟我叫一樣的名字「andrew」呢!那隻貓非常怕我們,也蠻不聽話的。

到了睡覺的時候,我們房間的安排是這樣,二樓是姨婆他們的房間,三樓是爸爸跟媽媽同一個房間,另一個房間是小舅舅的房間,四樓是我和哥哥同一個房間,這是我和哥哥第一次睡在一起,而且哥哥還正大光明的說要搶我的棉被呢!


更多閱讀:
暢遊高雄縣觀音山日記
墾丁之恆春半島之旅(2天1夜遊)D1
日本遊記Day3:大阪環球影城

沒有留言: